旅遊專線 : (06)926-6068
 
自由行組合套裝
PENGHU TRAVEL
來澎湖旅遊交給龍弘為您服務,幫您省去行程規劃安排,擁有適度的慢遊時間,
享受澎湖的艷陽、潔白的細沙、寬闊的大海。
相關行程均可客製化規劃,請來訊有專人為您服務。
三天兩夜自由行
首頁 > 自由行組合套裝 >
F2.布袋搭船-吉貝玩水、阿有浮潛
$5200元起/人
立即分享:
行程概要:
D1:陽光阿有浮潛
D2:活力吉貝一日遊(水上活動不限次數)+晚餐自助BBQ吃到飽
D3:本島北環
(布袋船票+活動+住宿+機車全程使用)
備註:
(1)行程活動皆為自由行(提供地圖及行前講解及各行程報到地點解說)。
(2)嘉義布袋來回船票。
(3)住宿2晚。
(4)全程重型機車(125C.C.)使用二人一部不含油。
(5)行程內各項活動費用。
(6)本行程適用二人或四人成行價格,如為單數須補差價。
(7)假日出發每位加價$300元。
(8)活動專案銷售至每年度9月30日止。
產品詳細行程內容

 

Day - 1陽光阿有浮+本島南環

第一天抵達馬公> 行程說明確認 >
騎乘機車前往山水至陽光阿有浮潛報到。戴上蛙鏡一探海底世界,那種感覺會教人為之心醉。專業的教練團隊、完善的設備、詳盡的教學和良好的互動,私房海域專業浮潛欣賞海底美景(備有水中相機可攝影留念),多樣生態觀察與解說並有刺激的跳水活動。
本島南環>【風櫃洞】位於澎湖本島最南端.眺望南海虎井>【蛇頭山】荷蘭古城堡遺址.可以遠眺馬公市 >【蒔里沙灘】細白潔淨的白色沙灘>【山水沙灘】與眾不同的金黃色沙灘,戲水撿星砂的好去處>【隘門沙灘】澎湖縣內沙灘面積最為廣闊的漫步在沙灘上享受一下陽光沙灘大海的洗禮>回市區。

Day - 2吉貝一日遊(水上活動不限次數含島上機車兩人一部)+自助式BBQ(吃到飽)

第二天出發前往北海遊客中心→船公司櫃台報到
搭乘快艇享受乘風破浪之快感,前往吉貝展開北海感性之旅-吉貝嶼。你可以騎乘機車盡情享受陽光白雲藍天的寧靜與自由或在白色潔淨的沙灘上忘情嬉戲接觸大自然的輕鬆自在,更勁爆的是參加無限次水上活動(水上漢堡、海戰車、香蕉船、馬蹄情人船、拖曳圈、鴛鴦飛艇、水上摩托車等水上活動)。
★晚上享用自助BBQ吃到飽

Day - 3本島北環

第三天出發本島北環> 白沙、西嶼
【中屯風車】 澎湖東北季風旺盛參觀風車的故鄉 →【赤崁沙灘】 電影落跑吧愛情拍攝場景 →【通樑古榕】 百年老樹形成的林蔭休憩廟埕 (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全長共計2,494公尺,曾經是東亞第一大的跨海大橋而引以為傲→【大義宮】 地下珊瑚洞,觀賞海龜→【鯨魚洞】 小門地質館→【二崁古厝】 全國最早設立的閩南式建築聚落保存區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氣勢滂沱的玄武岩石壁 →【內垵遊憩區】 細沙及鵝卵石 →【西台古堡】 澎湖現存最完整和最大規模的古砲台→【西嶼餌砲】建造餌跑掩護日軍南進指揮所並消耗敵軍彈藥的巨大水泥假砲→【三仙塔】 遠挑外垵漁港→【西嶼燈塔】 黃昏夕陽〈西嶼濱海公路-共合造船廠、夢幻沙灘、東台古堡、螃蟹博物館-自費〉

費用包含
(1)行程活動皆為自由行(提供地圖及行前講解及各行程報到地點解說)。
(2)嘉義布袋來回船票。
(3)入住市區龍弘民宿或同級雙人套房2晚。
(4)全程重型機車(125C.C.)使用二人一部不含油
(5)行程內各項活動費用:1.陽光阿有浮潛、2.BBQ(船尾燒烤)、3.吉貝一日遊含水上活動及島上機車兩人一部
(6)本行程適用二人成行價格,如為單人須補單房差及機車價差費用$2200。
(7)假日加價$300/位。(票價說明如下)
出發日(星期五、六)、回程日(星期日、一)
※連續假期不適用
(8)行程內有提供機車使用,請務必攜帶相關駕照。※承租人無駕照,本公司得拒絕供應車輛,並不退還費用。
(9)
贈送馬公港至民宿來回接送。
住宿選擇
選擇住宿地點的費用,就是個人總額費
例如:選擇入住星漾館四人房,
個人費用就是$5200一位。
名稱
雙人房
四人房
備註
龍弘本館
5200
 
由聯營(凱旋、太吉、滿天星)
(假日加價$300/位)
星漾館
5900
5200
星語館
6400
5500
 備註
不能指定搭乘公司※指定百麗航運(加價$300/位)

 

訂金 及 取消說明
※預付款項 (價格皆為現金價,刷卡價格另計)
行程確認後,代訂機票或船票之費用須全額付清, 1人行程含住宿訂金2000-2500元,以確保雙方權益;連續假期需於出發前三日全額付清。
※出發日期異動須知
1.更改日期、更改行程:1人酌收195元改票手續費。更改日期限當年度4/1至9/30。
2.取消行程:須於出發日30天前告知,
機票或船票依其相關規定辦理退費。
3.如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航空(船)公司宣布停航,可申請退費。若屬個人因素而當天無法到達者,全額不退費。
4.此為套裝行程-旅客抵達澎湖後,倘因個人因素取消未參加當日行程活動,本公司一律不接受取消及退費。
付費接駁車

 

※注意事項:
1. 本公司(代訂接駁車)於接送時間內享有主導權,並搭配各定點之接駁。
前後時差距為二十分鍾內係為正常時間,如有異動將另行通知,乘客不得有異議。
2. 若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之權利。
3. 請於訂船位時一併報名搭乘接駁車人數確認,以方便作業,旅客所留電話要於出發前一天也能隨時接通,以防有臨時狀況可隨時聯繫。
4. 本產品由配合車公司提供服務。

龍弘旅行社 | 澎湖旅遊專家

TEL:06-926-6068 | FAX:06-926-7360 | ADD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98-1號
龍弘民宿訂房專線:06-9265788
LINE:@longhong6068
營業時間:08:00-12:30、14:00-18:00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  澎湖分行(ATM銀行代號808)1034 940 014588 戶名:龍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 LONG HONG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 統編:12739334 | 品保澎0017 | 交觀甲6346
DESIGNED BY:[ 放浪2r2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