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專線 : (06)926-6068
 
旅遊活動票劵
PENGHU TOUR
您可以在此付費參加選擇各項澎湖豐富精彩的單項活動。
行程自己安排,隨意玩,怎麼玩都精彩。
本島活動
首頁 > 旅遊活動票劵 > 本島活動
【澎湖休閒工作坊】- 獨木舟跨島
$700元/人
立即分享:
行程概要:
由教練領隊順風而下緩緩划向目的地-溫嶼。
沿途還可觀看海灣景象以及水底下的珊瑚礁群。
備註:
需準備防曬乳液及換洗衣物。
有提供盥洗室。
請聽從工作人員指導穿著救生衣,避免危險。
活動時間約2.5小時。
每日兩梯次-第一梯(09:00)第二梯(15:00)
請提前20分鐘完成報到
產品詳細行程內容

 

首先到達井垵後,教練會先在岸上簡單的教導如何正確操槳,下水前也都會先穿上教練貼心準備的救生衣和防滑鞋,跨島所需時間約為2.5~3小時,其中包括陸上裝備派發,安全講解操槳練習約5~10分鐘,海上適應一會兒,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從井垵海域快樂的出航,由教練領隊順風而下緩緩划向目的地-溫嶼。

航行大約三公里之後.就會看到即將登陸的無人島「溫嶼」,小島不大,步行5分鐘即可環島。左右邊都有一個石滬,平時佇立海中央,大退潮時,才能從裸露的陸地走過去,跟澎湖有「摩西分海」奇蹟之稱的陸連島奎壁山一樣。
到了溫嶼上,教練會導覽小島生態,因為島上有許多仙人掌,會教遊客如何挑選成熟的仙人掌果實、怎麼摘、如何
吃才不會被刺扎到,島外還有兩個石滬,也會讓遊客現場取材,在岸邊拿石頭敲野生石蚵,現採現吃超新鮮!
島上分佈著造型奇異的玄武岩和火山氣孔石,有仰望天空的烏龜、相依相偎的石獅還有迷你版的釘鉤噢,各種造型的小石堆等你去發現,在這裡我們可以扒扒蛤蠣撬石蚵,泡泡海水嚐仙人掌果,遇到島主小黑還可以跟牠Say Hello。
回程的時候也不怕累,教練會看當天風向,會開著快艇來拖拖樂(登島來回的路線中,逆風的部分,安排小艇拖著串連的獨木舟),天氣好時會在海上丟瓶中信讓遊客撿,信裡是回程可換的小贈品,增加趣味。大家首尾相接飄呀飄,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樂趣。帶著愉快心情回程可遠眺箱網養殖,觸摸派大星。

 

龍弘旅行社 | 澎湖旅遊專家

TEL:06-926-6068 | FAX:06-926-7360 | ADD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98-1號
龍弘民宿訂房專線:06-9265788
LINE:@longhong6068
營業時間:08:00-12:30、14:00-18:00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  澎湖分行(ATM銀行代號808)1034 940 014588 戶名:龍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 LONG HONG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 統編:12739334 | 品保澎0017 | 交觀甲6346
DESIGNED BY:[ 放浪2r2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