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專線 : (06)926-6068
 
自由行組合套裝
PENGHU TRAVEL
來澎湖旅遊交給龍弘為您服務,幫您省去行程規劃安排,擁有適度的慢遊時間,
享受澎湖的艷陽、潔白的細沙、寬闊的大海。
相關行程均可客製化規劃,請來訊有專人為您服務。
東海活動
首頁 > 自由行組合套裝 >
【新來發東海之旅】
$1400元/人
立即分享:
行程概要:
《世界文化遺產的玄武岩景觀》-東海七景島
《珊瑚礁玩水趣》
《鳥嶼-丁香魚的故鄉,漁村風味餐》
《小荷蘭村享受無敵大海景下午茶時光》
※含午餐合菜
備註:
未滿2歲保險費100元、2-11歲兒童價$800/位。
東海活動時間早上約08:00左右全程大約7-8小時。
遇天氣風浪不佳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船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權力。
產品詳細行程內容

 

《原來澎湖這麼美》

和你相約澎湖東海,專業資深小鐵船長陪你深入探險,玩翻不一樣的澎湖!

專人解說整個世界級的玄武岩地質公園,什麼?澎湖也有七景島?!

世界最美沙灘哪裡找呢?! 神秘的愛情海又在哪裡呢?!

來來來,跟著小鐵上船就對了,保證讓您看見不一樣的澎湖~

和海洋最親密的接觸,然後帶著滿滿的回憶,愛上美麗的東海~(心)

 

PART 1《世界文化遺產的玄武岩景觀》-東海七景島

1.員貝文房四寶-石筆、石硯、天書、天使遺落人間的裙子

2.鳥嶼大峽谷-澎湖最高柱狀玄武岩

3.南面掛嶼-小富山、神祕愛情海(潮汐限定)

4.小白沙嶼-世界最美的沙灘秘境(保護區不可登島)

5.6雞善嶼、錠鉤嶼~玄武岩、燕鷗保護區自然保護區:帶您餵食燕鷗,觀察燕鷗覓食 俯衝入海爭食的熱鬧場面;欣賞各種海蝕溝、海蝕柱、海蝕平台的鬼斧神工;澎湖小桂林。

7.澎澎灘(登陸)-活龍傳說澎湖第65 個島,登陸澎湖最年輕新生島澎澎灘,玩沙戲水撿貝殼,最浪漫的當然是--沙灘漫步,看著腳印一雙一對,這就是最雋永的美景,不必等到拍婚紗喔~~

 

註:以上七景島會依照天氣、潮汐船長評估前往

 

PART 2《珊瑚礁玩水趣》

珊瑚礁釣魚:各種熱帶魚,連地球也釣的到,和可愛又色彩繽紛的魚兒拍個照,就讓牠們回家囉~

珊瑚礁浮潛:船長帶領直達秘密基地,親身感受珊瑚礁海底世界的魅力,造訪熱帶魚朋友,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們的~

跳船HIGH 翻天:跳樓有生命危險~那我們就來體驗跳船吧~專業在手樂趣我有~花式跳水等你挑戰!

獨木舟體驗:輕鬆泛舟在""上,悠悠晃晃看著海平面,坐在獨木舟上看著海天一線,享受人生~

海上滑水道 : 大海中溜滑梯? 沒嘗試過吧! 想躺著溜,趴著溜只要敢玩不怕你來挑戰!

☆☆☆船上盪鞦韆:想怎麼入水自己勇敢的決定吧!

☆☆☆SUP:又稱立槳衝浪Stand Up Paddle),是種結合衝浪和帆船滑行原理的板類運動,近年來在國外非常流行。使用者可以或站或坐在板子上,用槳划行及做衝浪的動作,簡單易學,只要經過教練的指導,無論是誰都能瀟灑、優雅地來趟海上乘風的SUP立槳航行。

☆☆☆海上魔毯:就跟阿拉丁神燈裡的魔毯一樣,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體驗到漂浮的感覺,可以放鬆的曬太陽、跳水,對於不會游泳也想泡水的人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盡情享受澎湖的陽光、海浪吧!

 全程時間:08:00~16:00 (最慢請於07:50前報到,逾時不候且不退費)

注意事項

◎行程費用:新來發東海之旅行程內容及午餐合菜。
◎若有未完成之行程及項目則視同放棄,不做任何退費。
◎可自行騎機車至岐頭碼頭報到(車程約30分鐘)。
◎費用不含來回接送。
◎船上設備有:廁所、救生衣、簡易更衣間、滅火器、安全護欄、簡易醫藥箱。
◎著輕便服裝,請攜帶個人藥物,毛巾、換洗衣物、防曬用具。行李以輕便為原則。
◎船上提供手機充電、玩水時提供防寒背心。

龍弘旅行社 | 澎湖旅遊專家

TEL:06-926-6068 | FAX:06-926-7360 | ADD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98-1號
龍弘民宿訂房專線:06-9265788
LINE:@longhong6068
營業時間:08:00-12:30、14:00-18:00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  澎湖分行(ATM銀行代號808)1034 940 014588 戶名:龍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 LONG HONG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 統編:12739334 | 品保澎0017 | 交觀甲6346
DESIGNED BY:[ 放浪2r2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