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專線 : (06)926-6068
 
自由行組合套裝
PENGHU TRAVEL
來澎湖旅遊交給龍弘為您服務,幫您省去行程規劃安排,擁有適度的慢遊時間,
享受澎湖的艷陽、潔白的細沙、寬闊的大海。
相關行程均可客製化規劃,請來訊有專人為您服務。
四天三夜自由行
首頁 > 自由行組合套裝 >
B4.菊島不玩水-觀『島』、賞『花』、追『星』趣
$4900元起/人
立即分享:
行程概要:
1.東海歐船長漁夫體驗
2.南海二島(望安花宅古厝、七美雙心石滬)
3.精選南北環島
4.生活博物館
備註:
(1)行程活動皆為自由行(提供地圖及行前講解及各行程報到地點解說)。
(2)入住市區龍弘民宿或同級雙人套房3晚。
(3)全程重型機車(100~125C.C.)使用(2人一部,不含油)。
(4)行程內各項活動費用。
(5)行程活動皆為自由行並不包含台灣澎湖來回機票(船票)及餐食費用。
(6)本行程適用二人成行價格,如為單人須補單房差及機車價差費用。
(7)活動專案銷售至每年度9月30日止。
產品詳細行程內容

 

Day - 1
精選本島北環
 出發本島北環(行程景點可自行調整)
1.中屯風車『澎湖東北季風旺盛參觀風車的故鄉』2.赤崁沙灘(電影場景) 通樑古榕『百年老樹形成的林蔭休憩廟埕』別忘了來隻仙人掌冰。3.跨海大橋4.大義宮地下珊瑚洞,螃蟹博物館(自費)。5.鯨魚洞小門地質館。6.二崁古厝『全國最早設立的閩南式建築聚落保存區』。7.大果葉柱狀玄武岩『氣勢滂沱的玄武岩石壁』。8.內垵遊憩區『細沙及鵝卵石』。9.西台古堡『澎湖現存最完整和最大規模的古砲台』10.西嶼餌砲11.西嶼燈塔(黃昏)。
 
Day - 2
歐船長漁夫體驗
第二天前往 沙港東碼頭出發,行駛途中會解說行程項目相關內容,可讓大小朋友瞭解漁業捕撈方式。 項目如下:休閒海釣(珊瑚礁區小型魚種)、網抓螃蟹(回收網具,前 一天施放)、管抓海鰻(回收管具,前一天施放)行駛東海隨機無人島嶼巡航欣賞自然景觀(視海況改變巡航地點)中午回港口享用共桌合菜。 
Day - 3
南海二島【七美島(雙心石滬)→望安島(花宅古厝
 第三天前往南海遊客中心搭乘豪華遊艇至最負盛名之七美島,抵達後其乘機車遊覽全島(七美人塚、望夫石、小台灣、石獅、石龍灘、雙心石滬)讓您了解雙心石滬建造的智慧及心血、聽望夫石上淒美感人的故事,看守衛七美的雄偉大石獅後離開七美,繼續前往望安島,騎車環島攬勝,遊覽網垵口綠蠵龜的故鄉(綠蠵龜晚上散步,產卵的沙灘),中社古厝的桂花巷,以及天台山上的仙人腳步(呂洞賓之仙蹟左腳掌),後返回馬公。
Day - 4
精選本島南環+生活博物館

第四天本島南環>【風櫃洞】位於澎湖本島最南端.眺望南海虎井>【蛇頭山】荷蘭古城堡遺址.可以遠眺馬公市 >【蒔里沙灘】細白潔淨的白色沙灘>【山水沙灘】與眾不同的金黃色沙灘,戲水撿星砂的好去處>【隘門沙灘】沙灘面積最廣闊,享受漫步在沙灘上,接受陽光沙灘大海的洗禮。
生活博物館:了解澎湖的歷史、文化、生態,藉由各式各樣的展品讓你體會在地人生活的樣貌以及靠天吃飯討海的方式、工具、技能。深入的了解澎湖人對於信仰的習俗與文化。

 

費用包含

(1)行程活動皆為自由行(提供地圖及行前講解及各行程報到地點解說)。
(2)入住市區龍弘民宿或同級雙人套房3晚。
(3)全程重型機車(100~125 C.C.)使用(2人一部,不含油)。
(4)行程內活動1.歐船長漁夫體驗活動。2.南海二島(含七美、望安島上機車二人一部不含油)。3.生活博物館門票
(5)本行程適用二人成行價格,如為單人須補單房差及機車價差費用。
(6)活動專案銷售至每年度9月30日止

贈送

(1)機場(碼頭)-民宿來回接送。
(2)依訂購人數贈送生活博物館門票每人乙張。

住宿選擇
 選擇住宿地點的費用,
就是每個人總額費用
例如:選擇入住龍弘民宿本館雙人房,
每個人費用就是$4900一位。
名稱
 雙人房
 四人房
龍弘本館
4900
 
 星漾館
6100
5000
備註
請點選線上報名後,於頁面住宿安排選擇要入住的民宿
訂金 及 取消說明

 ※預付款項 (價格皆為現金價,刷卡價格另計)

行程確認後,代訂機票或船票之費用須全額付清, 1人行程含住宿訂金2000元,以確保雙方權益;連續假期需於出發前三日全額付清。
※出發日期異動須知
1.更改日期、更改行程:須於出發日20天前告知,1人酌收100元行政處理費。更改日期限當年度4/19/30
2.取消行程:須於出發日30天前告知,1人酌收200元行政處理費,機票或船票依其相關規定辦理退費;30天內告知,訂金不退,機票或船票依其相關規定辦理退費。
3.如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航空()公司宣布停航,可申請退費。若屬個人因素而當天無法到達者,全額不退費。
龍弘旅行社 | 澎湖旅遊專家

TEL:06-926-6068 | FAX:06-926-7360 | ADD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98-1號
龍弘民宿訂房專線:06-9265788
LINE:@longhong6068
營業時間:08:00-12:30、14:00-18:00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  澎湖分行(ATM銀行代號808)1034 940 014588 戶名:龍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 LONG HONG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 統編:12739334 | 品保澎0017 | 交觀甲6346
DESIGNED BY:[ 放浪2r2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