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專線 : (06)926-6068
 
龍星餐廳
LONGSING Restaurant
龍星餐廳
首頁  > 龍星餐廳
 

餐廳簡介 /

龍星餐廳,創立於民國83年,已是二十多年之老店,為當地結婚宴客的首選餐廳。以港式飲茶起家,後來改為主打澎湖海鮮的台式料理,主攻當地喜宴,也接旅行團生意。餐廳內陳設精緻,走典雅風格,另有規劃包廂,不僅空間舒適,端出來的料理也令人驚喜,同時可以配合預算搭配組合菜色,是實惠中兼顧美味的選擇。

餐廳的師傅是總鋪料理的老手,提供的各式菜色既道地又好吃,培養了不少老顧客,店家也將多年的老舊裝潢重新改變,有老店新開的味道,希望以全新裝潢吸引更多客人。雖然料理品質與餐廳外觀具有高級餐廳的水準,但卻是平價的消費。改裝後的室內,寬敞、明亮,非常適合全家人或遊客一起來這用餐。

龍星餐廳服務以及衛生方面十分講究,師傅對於料理執著的熱誠及創意研發各式新菜色,老闆娘親切的接待及對經營管理的堅持,創造出顧客與餐廳雙贏是老闆經營的理念。

餐飲特色 /

龍星餐廳多為澎湖在地老主顧,初次到訪,店裡會依其年齡層來配菜,老年人喜愛粥類、清淡的食物、中年人喜愛青菜類、年輕人喜愛油炸、重口味的,若還有小朋友的話,老闆也會搭配個炸冰淇淋,討好每一個人的嘴!總是以物超所值的菜色讓客人吃得高興,而餐廳也有所利潤,這便是老闆追求突破與思考的「雙贏」局面。來到澎湖,別忘了來這裡進行一場海鮮與在地料理邂逅的美味之約。記得要預約唷!

龍蝦三明治:
龍蝦採用澎湖近海採補之新鮮龍蝦,搭配主廚的黃金土司,內餡夾著生菜及美味龍蝦,一道樸實的料理卻有著奢華的食材,品嚐這高貴不貴的海鮮風味。

紅蟳麵疙瘩:
選用新鮮帶有膏黃的大紅蟳剁成塊,讓膏黃的香棉口感融合在鮮美的高湯裡,加上師傅手工作的彈Q麵疙瘩,吸收飽滿的湯汁,搭配甜椒的清爽,是一道值得您品嚐的海鮮料理。另有黃金米台目也是本店招牌,即是以澎湖金瓜燉成泥加上特製香Q米台目,也是一道清爽可口的道地料理。

招牌料理:
1.
招牌有紅蟳麵疙瘩、蒜酥小捲、涼拌龍蝦三明治等。
2.
糖醋丁香、塩酥丁香和清蒸酸瓜丁香等多種丁香料理,即是以不同的口感風味呈現在地丁香的鮮美滋味。
3.
黃金米台目:即是以澎湖金瓜燉成泥加上特製香Q米台目,也是一道清爽可口的道地料理

菜色介紹 /
大蛤米糕
干貝米糕拚大蛤米糕
五味九孔拼鎖匙螺
花生螺絲卷
活龍蝦鍋料盤
炸新娘魚拼花枝丸
海鮮和風
烤土魠拚紫菜花枝捲
紫菜花枝卷拚炸蚵仔酥
貓仔貝拚紫菜花枝卷
燴鮑魚
櫻花蝦米糕
釀百香菇
餐廳資訊 /
營業時間:10:00 - 14:00 、 17:00 - 21:00
電話:(06) 927-3399
營業地址 : 澎湖縣馬公市治平路 15-6 號
FB粉絲專頁 :
餐廳GOOGLE地圖 /
 
 
 
龍弘旅行社 | 澎湖旅遊專家

TEL:06-926-6068 | FAX:06-926-7360 | ADD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98-1號
龍弘民宿訂房專線:06-9265788
LINE:@longhong6068
營業時間:08:00-12:30、14:00-18:00
匯款帳號:玉山銀行  澎湖分行(ATM銀行代號808)1034 940 014588 戶名:龍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 LONG HONG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 統編:12739334 | 品保澎0017 | 交觀甲6346
DESIGNED BY:[ 放浪2r2m ]